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暨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3 18:28:00来源:卫健委作者:苏比编辑:葛峻峰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20628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暨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师市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严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吕志刚对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政策进行了解读;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宋德忠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师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严兆军要求卫生健康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总目标,强化新担当,落实新部署,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求突破,自觉把卫生健康工作放在师市党委的中心工作中去定位、去谋划、去推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发展,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确保2020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推进到位,任务目标落实到位。 

  师市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师市卫生健康系统、团场分管领导,党政办、社会事务办、财政局(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