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4:51: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杨玉麟 邓方树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6月29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宣传节能理念、传播节能知识、推广节能技术的积极探索。提升全社会节能意识,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为6月29日至7月5日,活动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全国低碳日活动的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

  据了解,今年节能宣传周期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以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倡导全民参与节能降耗,提升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民众了解全国节能宣传周的由来、目的及具体内容,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理念及知识,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增强群众的“资源意识”、“节能意识”、“环境意识”,营造推进绿色办公、全民参与节能降耗、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