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春季文化旅游带火“春游经济”

发布时间:2024-03-29 00:55: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李新莉 魏博仁 古兰拜尔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进入3月以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赏花经济”“春游经济”热度持续高涨。3月23日至31日,兵团三师五十一团唐驿镇以乡村旅游为主线,启动2024年春季文化旅游活动,活动开启第一天吸引周边游客万余人前来游玩。
  走进五十一团唐驿镇四连,锣鼓喧天的开场舞拉开春季文化旅游节序幕,瞬间点燃全场氛围。台下座无虚席,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节目让人应接不暇,广大职工群众和游客们纷纷送上热烈掌声。
  水果采摘是四连的一大特色。在水果采摘园,携家带眷的游客尽情享受亲手采摘带来的乐趣。活动期间采摘优惠力度大,得知消息的游客呼朋唤友,在草莓、圣女果等采摘大棚内开心地采摘着水果。
  一大早从图木舒克市区赶来的游客朱鹤边采摘着水果边说:“刚看完节目表演,然后来到采摘园,品尝购买了一些草莓和圣女果。我现在正准备和朋友去打卡六连的美食节。”
  六连文化广场上人潮攒动、美食飘香,多彩欢乐的马戏表演和精彩的节目同时上演,台上台下欢乐多。凉皮、烤肉、拉条子等20余个摊位上,独具特色的新疆风味小吃吸引游客大快朵颐。各摊位的大厨开心地忙碌着,为游客精心制作美食。此次文化旅游活动也为他们带来了丰厚的收益。
  五十一团唐驿镇六连党支部书记肉鲜古·吾甫表示:“此次文化旅游活动为期一周,既有美食品尝,又有踏青赏花,还有文化盛宴,希望广大游客来六连游玩。”
  此次文化旅游节活动设置多条打卡线路,让广大游客在赏花踏青、乡村寻味中深度体验唐驿文化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