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新疆锦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强化安全培训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4-03-24 23:57: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吴耀盛 王莲芳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近日,新疆锦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公司本部、各分公司以及部分分包商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等共计260余人,开展两批次为期3天的电力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分为理论学习和现场观摩两部分。理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邀请自治区安全生产标准化专家库成员李平、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姚岚对电力营销安全、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罚款处罚规定、电力法和供电营业规则、电业安全工作规程、防止电力生产事故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人员现场观摩220千伏变电所设备标准化管理、运行管理、五十三团金胡杨镇供电分公司输配电线路安全标准化建设等,深入交流在日常维护和检修中的安全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公司员工的安全思想意识和法治意识,有效提升公司各级负责人和广大职工的安全应急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为公司安全生产平稳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