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送岗上门”促就业 贴心服务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2-09-29 23:46: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第三师融媒体中心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五十三团金胡杨镇

图为 五十三团金胡杨镇务工人员现场观摩新疆扬子江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9月22日,兵团三师五十三团金胡杨镇举行首批赴新疆扬子江纺织有限公司务工人员欢送仪式,集中欢送13名务工人员赴纺织厂务工。
  团镇四连与新疆扬子江纺织有限公司挂钩,连队“两委”成员、驻连“访惠聚”工作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迅速向职工群众宣传推荐招聘信息、住宿条件、岗位信息等。
  团镇各连队、社区积极与挂钩民营企业交流座谈,针对企业用工需求,迅速对辖区富余劳动力及有外出务工意向人员进行摸底排查,积极组织动员富余劳动力到民营企业就业;做好报名工作的跟踪服务,积极配合企业做好入职、人员交接、就业稳岗等工作,确保人员输出安全、规范、有序。
(阿孜古力·艾沙 董建玲 阿孜姑·吾布)
五十四团兴安镇
  近日,兵团三师五十四团兴安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
  活动中,团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开展专场招聘活动。线下开展“送服务上门”活动,推送辖区用人单位、图木舒克市企业等岗位信息;线上开展“‘就’业宣传,‘职’等你来”活动,通过“美丽五十四团”微信公众号、连队、社区职工微信群、就业宣传栏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向职工群众发放岗位信息表40余份,解答就业相关政策咨询20余人次,受众人数达50人次。
  团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将根据辖区登记失业人员就业需求,推送辖区及图木舒克市适合岗位,走访长期缺工企业工地,开展用工指导,提供“点对点”式专项招聘服务,切实做到就业援助解民忧,确保就业援助对象切实享受政策扶持,稳定就业形势。
(李圆圆 古再木奴尔·阿不都热依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