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塔里木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在兵团三师五十一团唐驿镇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8-08 01:43: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刘佳乐 孙天虎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8月4日,塔里木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在兵团三师五十一团唐驿镇挂牌成立,进一步适应学校人才培养需求,加强校地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南疆师市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挂牌是第三师图木舒克城区公安局与塔里木大学深度合作的具体体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基层,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有力举措。双方表示,将本着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利用假期开展科技文化服务、政策宣讲、社会调查、义务支教、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活动。
  近年来,塔里木大学围绕科技支农、文艺下乡、理论宣讲、健康卫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等内容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学校也获评“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塔里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祥表示:“非常感谢图木舒克城区公安局提供这个平台。今后,我们将发挥学生的专业优势,以暑期‘三下乡’为基础,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政策宣讲、禁毒防癌知识宣传和普及,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帮助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