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考放榜 志愿填报紧锣密鼓进行

发布时间:2022-06-29 00:36: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张桂萍 杨文亚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今年文科一本录取分数线443分,理科一本分数线400分,大家根据自己的分数,参考喜欢的专业填报志愿……”6月26日一大早,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二中学,教师卡依沙尔·吐尔逊正在指导学生填报志愿。
  6月24日18时,新疆2022年普通高考成绩公布。连日来,师市考生紧锣密鼓地填报志愿,各部门也积极协调配合,全力做好高考志愿填报工作。
  今年,师市共有2685名考生参加高考,其中图木舒克市校区共有1974名考生。目前,高考填报志愿工作在学校及各班教师的指导下正稳步进行。
  6月25日上午12时自治区2022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已经开通。本科提前批次网上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为7月3日18时,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4日23时。
  近期,全疆各级教育考试机构、高校、中学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形式多样的志愿填报服务均为公益性活动,没有与任何企业、个人、培训机构或社会机构合作。广大考生及家长请勿轻信所谓的“天价”志愿填报指导服务,避免上当受骗。师市教育考试机构咨询热线、举报电话为0998-6186681、6186680,接受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的咨询、监督和举报。
  为防止各类招生诈骗案件发生,师市各地派出所、社区等工作人员还积极走上街头,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向考生及家长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引导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守好“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