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拓岗促就业 青春新起航 图木舒克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第二届校园招聘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23:05: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刘佳乐 陈明珠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拓岗促就业 青春新起航

图木舒克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第二届校园招聘推介会
 
  6月25日,图木舒克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第二届校园招聘推介会,提供1055个就业岗位,进一步优化校企合作模式,搭建学生和用人单位良好的双向选择平台,推动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30余家企业代表和10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现场招聘会活动由师市人社局联合图木舒克职业技术学校举办。活动采用“政府+企业+学校”三方联动模式,现场设立职业指导区、政策咨询区、求职登记区、现场签约区。整场活动通过个性化指导、精准化招聘、现场签约就业等方式,帮助高校毕业生和中职学校毕业生树立市场化、社会化多渠道就业观念,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跟踪式就业服务。
  “我是20级旅游专业的学生,参加这次招聘会对我来说是一个机会。希望通过招聘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份工作。”图木舒克职业技术学校学生依米奴尔·买买说。
  在“小热窗帘店”咨询台前,毕业生们纷纷咨询“创业之路”。此次招聘会,通过集中宣讲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内容涵盖高校毕业生学籍档案服务、就业创业补贴申领和人才引进等政策。校企双方表示,今后将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进一步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不断完善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为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
  近年来,图木舒克职业技术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推进职业教育办学思想转变,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能力为本位,突出职业技能培养,坚持多层次多形式办学,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学生入学即入职、毕业即就业的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