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兵团三师伽师总场嘉和镇手工编织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06-28 22:46: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周密 阿地力江·克力木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近日,兵团三师伽师总场嘉和镇在新粤社区举行手工编织培训班结业仪式。70余名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为期4天,邀请图木舒克市鸿基职业培训学校老师前来授课。培训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们课上认真听讲,课下加强练习,学会多种编织方法和技巧,掌握编织基本技能及生产工艺等相关知识,取得预期培训效果。
  结业仪式上,现场陈列着本次培训班70余名学员精心编织、造型各异的手工作品,通过评选,对本次手工培训中表现优异的10名学员颁发优秀学员奖状,并为学员颁发培训合格结业证书。学员表示,参加此次手工编织培训,开阔了视野,为今后更好地创业就业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