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师图木舒克市人社局送政策宣传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6-23 23:02: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石芙蓉 赵成伟 岳媛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6月19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到泰和花园小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针对职工群众普遍关注的社会保险、就业创业、劳动维权、如何参保缴费、如何领取待遇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宣读劳动法、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等法律法规。同时,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职工群众的疑问,向职工群众发放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单,使职工群众对养老保险政策有更充分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对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保意识。
  群众任中祥说:“通过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让我清楚了解参加养老保险的好处。我一定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及时缴纳养老保险。”
  师市人社局将形成长效机制,增强结对共建成果,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加强惠民政策宣传力度,真正将服务送到职工群众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