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兵团三师四十一团草湖镇强化风险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10-28 23:16: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褚彩兰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全面加强连队职工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维护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兵团三师四十一团草湖镇六连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活动。

  结合团镇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工作人员对辖区住户进行走访摸排,对职工群众家中一氧化碳报警器安装情况进行查漏补缺,同时宣传一氧化碳预防中毒知识,对失效报警器进行及时更换。检查中,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做到立行立改,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生活防线。

  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的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工作人员还对辖区内外来往人员进行精准摸排,督促返乡人员做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

  此次检查,切实做到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为连队职工群众创造安居乐业的生产生活环境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