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兵团三师五十三团金胡杨镇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28 23:15: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阿孜古力·艾沙 范晓红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连日来,兵团三师五十三团金胡杨镇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派出2名工作人员到南银棉业、东方前海棉业两个加工厂担任安全员。对采棉机和拉花车辆进行抽查,对三证是否齐全,灭火器、警示标示是否粘贴、拉运车斗是否严格限制尺寸等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予以教育批评和指导整改。要求机车作业时必须配备灭火器、防火罩,刹车制动良好、灯光安全可靠,杜绝秋收期间安全事故发生,坚守安全生产“红线”。

  “三秋”工作开展以来,团镇相关部门在农机管理、农作物加工、道路交通运输等安全监管方面持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以严格的标准、强硬的举措,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专门抽调农机检查组,每天分批到连队、加工厂门口对农机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车辆下达整改通知书,对整改不及时、不彻底的车辆进行严格处理,确保团镇“三秋”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