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兵团三师托云牧场持续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23:12: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王瑶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图为 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现场。

  10月22日,笔者来到第三师总医院托云牧场分院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点,了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情况及接种人群。

  在接种现场,符合接种条件的职工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测温验码、登记信息、核实接种信息、签署知情书……社区志愿者和医护人员配合默契,疫苗接种过程井然有序。

  “为方便职工群众接种疫苗,我们提前在社区和连队开展疫苗加强针宣传,及时公布加强针接种信息,并根据接种人数提前制定好应急预案,平稳有序分批次进行疫苗接种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加强针接种工作。”托云牧场分院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负责人王维娟说。

  目前,托云牧场已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391剂次,第一批次接种率达82.1%,预计月底将全面完成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