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图木舒克市永安坝社区集中宣传广泛动员 筑牢免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1-10-28 23:10: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杜一宁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0月25日,图木舒克市永安坝社区开展“疫苗应接尽接,享受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号召辖区职工群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共筑免疫长城。

  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社区工作人员13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开展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围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的重要性、疫苗接种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疫苗接种政策等内容向职工群众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现场解答职工群众对疫苗加强针接种的疑问,并动员职工群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职工群众对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的认识,营造关心和支持疫苗接种工作的良好氛围,提高职工群众的知晓率与疫苗的接种率,筑牢疫情防控的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