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兵团三师四十一团草湖镇提供“保姆式”服务 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09-18 03:03: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王亮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今年购买农资真方便,职工群众根据所需,一个电话就可以预订下单。团镇农用水服务站服务升级,直接免费送货到库房和田间地头,不像往年买农资既要找车又要找装车小工,费时费力还不出效益。”9月15日,兵团三师四十一团草湖镇三连党支部书记韦存勇高兴地说。

  现在正值秋播时节,团镇农用水服务站改变以往工作模式,从站长到每名业务员都走出办公室,把办公场所“搬”到田间地头,帮助职工群众解决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等方面的痛点、难点。针对农资产品的真假、价格、配送、运输等问题,积极联系喀什片区团镇农资销售网点,安排运输平板车7辆,为三连6户职工群众运输共计40吨的农资,赢得职工群众一致好评。

  团镇农用水服务站站长表示,在国资国企改革中,转变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职工群众需求,创新服务方式,逐步形成一套完整的服务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