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笑容满面 果香满园 庞国俊日子比香梨更甜

发布时间:2021-09-17 00:46: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古汗尼沙·艾买提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图为 庞国俊正在采摘香梨

  9月13日,笔者走进兵团三师伽师总场嘉和镇八连的一家农家乐,看到一个个硕大的香梨挂满枝头,吸引许多游客走进梨园感受采摘的乐趣。

  在职工庞国俊的梨园里,随处可见游客们自由穿梭的身影,有人倚树拍照留影,有人品尝着现摘下来的香梨,满脸笑容。

  “这里的香梨皮薄汁甜,很好吃。每年我们都带孩子来这里体验采摘的乐趣。”前来采摘的游客王莹说,这次她准备多采摘一些,送给亲戚朋友。

  “我家种了13亩香梨,品种齐全,个头大,甜度高,大部分香梨通过游客采摘的方式售出。香梨成熟时,每天接待30余名游客。”庞国俊说。

  如今,庞国俊的梨园一年收入两三万元不成问题,梨树已然成为他的“摇钱树”,这里也成为许多游客、场镇职工的出游必选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