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帕特木汗·克来木:百万块月饼热销

发布时间:2021-09-17 00:45: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陈明珠 杨娟弋 孙天虎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中秋佳节临近,第三师图木舒克市艾斯玛蛋糕店的生意格外好。店主帕特木汗·克来木抓住商机,赶制近100万块月饼,热销中秋市场。

  每天,帕特木汗·克来木带着工人一起赶制月饼,争取早日完成几笔大的订单。从食材选择、配料到烘烤,帕特木汗·克来木严格按照卫生标准和健康要求,生产纯手工“老月饼”,配上低碳环保的包装,很受消费者青睐,每天销售月饼1000多块。

  帕特木汗·克来木抢抓中秋市场,在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为自己增加了收入。从当初的家庭主妇到如今通过国家政策帮扶创业致富,帕特木汗·克来木不忘回馈社会,在选择食材中优先收购当地职工群众的核桃、葡萄干等,解决他们的销售难题,还提供就业岗位,免费开展技能培训,带领大家共同增收致富。

  帕特木汗·克来木说:“我刚开店的时候,缺少资金,是团镇领导帮我从银行贷款才开起这家店。感谢党,感谢团镇对我的帮助。”

  依靠小小的月饼和诚信经营,帕特木汗·克来木的生活越来越好。对于未来的发展,她也有新的期望:“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希望我的生意越来越好,希望我的家人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