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新疆政法学院开始招生

发布时间:2021-06-13 23:42: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兰玲玲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近日,新疆政法学院发布今年招生简章暨报考指南,正式启动招生工作。

  今年1月,教育部批准设立新疆政法学院,是由兵团主办并管理的公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位于图木舒克市,规划建设用地2600亩,总建筑面积约39.7万平方米,基础设施条件良好、环境优美。

  新疆政法学院成立筹建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制定招生章程、招生政策,确定招生规模和调整学科专业招生计划等,录取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办确定的录取分数线,择优录取。学校建立以绿色通道为先导,国家助学贷款为主体,国家奖助学金为主渠道,校内奖学金、特困补助、勤工助学为补充的“奖、贷、助、补、减”资助体系,为解决困难学生求学问题提供保障。

  新疆政法学院以本科教育为主,专本结合,积极发展成人教育和在职培训。今年招生的本科专业有7个,正积极申报储备本科专业6个,专科专业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