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兵团三师五十团夏河镇粽香情浓过端午 民族团结庆佳节

发布时间:2021-06-13 23:21: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姑再奴·沙吾提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图为 五十团夏河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上门为独居老人送粽子。

  时值端午,兵团三师五十团夏河镇东其社区开展“粽叶飘香感党恩”端午节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纷纷撸起袖子包粽子,刚开始大家包粽子的技术水平参差不齐,通过不断尝试,逐渐掌握包粽子的要领及技巧。

  志愿者盖静高兴地说:“今天和大家一起包粽子,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看着一个个饱满紧实的粽子,我很开心。接下来,我要把煮好的粽子送到小区独居老人手中。”

  当日,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粽子分别送到辖区独居老人、退休老人家中,与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实际行动体现党的温暖,传递正能量。

  “这几天,热得不想出门。他们还过来给我送粽子,心里十分感动。”社区老人徐大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