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兵团三师托云牧场开展公务员礼仪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02 21:13: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角慈梅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近日,兵团三师托云牧场机关党支部开展公务员礼仪专题培训,邀请兵团广播电视台驻牧场二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李秋玲授课。李秋玲以礼仪文化的重要意义开篇,通过现场模拟的方式,结合身边案例进行分析,让大家体会到加强礼仪修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了解、掌握符合时代特征的礼仪规范,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需要。公务员代表的是党和政府的形象,从某种意义上说,规范公务员的言行举止,也代表了党的执政能力。

  李秋玲围绕公务礼仪的重要意义、个人礼仪篇、公务礼仪篇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服饰、仪容、举止、电话、会议、公务接待、语言表达技巧等多方面礼仪知识,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对大家自觉树立礼仪意识、规范自身举止行为具有积极作用,有助于提升牧场整体对外形象。

  此次培训,内容生动形象、引人入胜,贴合牧场实际,让干部群众对公务礼仪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将把所学的公务员礼仪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职业素养,以更加规范、优质的服务展现牧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