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城投集团喀什前海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1 22:37: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邓先波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图为 检查应急救援设备设施。

  近日,城投集团喀什前海进出口有限公司为全面加强口岸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维护生命财产安全,城投集团所属3个口岸工作人员在海关监管库内及前海国际大酒店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

  安全检查组对海关监管库及酒店各个部位,尤其疫情防控建设项目的集中隔离点、集中住宿点、消杀暖棚、进出口货物查验区、装卸区进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做到立行立改,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员工生产生活用电用水用气安全,强化隐患风险排查、筑牢安全生产生活防线。

  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的同时,结合园区管委会、口岸委及海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检查组还对滞留货物货主、司机及车辆进行精准摸排,做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切实做到抓落实、补短板、查隐患、堵漏洞,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为外贸发展及口岸经济建设创造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