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安装一氧化碳报警器 筑牢生命安全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1-01-12 12:42: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吴承杰 宁笑阁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这几天,兵团党委办公厅驻三师四十九团十三连“访惠聚”工作队,为连队137户群众安装了一氧化碳报警器,预防冬季煤烟中毒和火灾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入冬以来,兵团党委办公厅驻三师四十九团十三连“访惠聚”工作队时刻牵挂着连队职工的冷暖,群众取暖安全也成为他们关注的重点。在走访中了解到部分职工群众家中烧煤取暖,为避免一氧化碳中毒,经商议研究,由“访惠聚”工作队出资,为连队职工群众免费安装一氧化碳报警器,防冬季煤烟中毒和火灾事故发生,增强居民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救和防范能力。
  自兵团党委办公厅驻四十九团十三连“访惠聚”工作队入驻以来,与连队“两委”一心扑在工作上,解决职工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为连队多办好事和实事,切实将党的惠民政策落到了实处,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