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妇女居家创业项目资金助力妇女创业增收

发布时间:2020-12-03 12:38: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王华亮 张丰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近日,兵团三师四十四团举行了2018年至2020年妇女居家创业项目资金发放仪式,来自基层连队的8名妇女共获得受助资金20万元。
  该项目资金为兵团“惠民工程”妇女居家创业行动项目资金,通过“思想+技能”的方式,对妇女居家创业项目的扶持,充分发挥“实施一个项目、惠及一片妇女、促进一方发展”的作用,让妇女创业的成果惠及更多女性,进一步引导妇女在经济建设中发挥的作用,示范带动更多妇女积极投身自主创业就业中来,推动基层妇女创业增收、就业托盘,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兵团三师四十四团原种连群众米力古·阿不拉对记者说:“我靠自己的努力,开了一个小商店,现在我拿了2万块钱,我以后好好努力,用这个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