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兵团三师五十三团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0-12-02 12:19: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阿孜姑·吾布 阿孜古力·艾沙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近日,兵团三师五十三团各单位继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走进该团机关、连队、社区,党员干部正在通过电视、报纸、手机、电脑等媒介观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党员干部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团场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强化责任担当,为职工群众做好贴心服务,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贡献。
  该团各单位把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党员干部要在有所学、有所为方面走在前、作表率。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妇联工作中,我会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引导连队妇女群众解放思想、走出家门、自主创业、提高妇女地位。”该团五连工作人员鲜米希努尔·肉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