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驻兵团三师五十团夏河镇“访惠聚”工作队情系孤寡老人 爱心行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0-23 17:09: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陈文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工作队队员拾棉花帮扶孤寡老人。
  为更好关心帮扶孤寡老人,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10月10日,驻兵团三师五十团夏河镇六连“访惠聚”工作队积极主动深入棉田,帮助连队孤寡老人捡拾棉花。
  工作队在走访中发现,85岁的不沙里汗·买买提是一位无儿无女没有经济收入的孤寡老人,现在每天通过捡棉花挣钱贴补家用。工作队了解情况后,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让孤寡老人感受党的关怀和家的温暖。工作队队员通过捡棉花挣得拾花费600元,全部捐给不沙里汗·买买提。
  “我们进驻六连已经一个月,走访中发现不沙里汗·买买提是孤寡老人,没有亲人,每天捡棉花只能挣30元,生活很辛苦。我们决定利用休息时间为她捡棉花,挣的钱全部捐给她,这也是工作队的一份爱心。”工作队队长赵清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