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兵团三师伽师总场嘉和镇志愿服务情暖独居老人

发布时间:2020-10-23 16:52: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张聪颖 付婉婷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图为 志愿者帮助努热尼沙·热合曼清扫院落。

  10月11日,兵团三师伽师总场嘉和镇七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居民努热尼沙·热合曼家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努热尼沙·热合曼是一位93岁的老人,因年纪大、孩子不在身边,无法独自完成庭院清扫工作。七连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志愿者来到他家给予帮助。活动现场,党员和志愿者拿着扫把、坎土曼、铁锹等工具,有的搬移杂物,有的铲除杂草,有的清理垃圾,经过大半天的努力,努热尼沙·热合曼院子里的杂草、杂物、垃圾等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今年以来,七连党支部坚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抓手,联动连队“5+1”工作机制、面对面开展讲理论、讲政策、讲法律、讲科技、讲健康、讲典型,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职工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