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兵团三师四十六团永兴镇、托云牧场干部群众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3 16:47: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兵团三师四十六团永兴镇

  “我在来团场的路上看到路边有不少胡杨树,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胡杨。它就如课本上描述的那样,不畏艰苦环境,稳稳地扎根在这里。我希望小伙伴和我一起,弘扬胡杨精神、兵团精神,争做团镇的胡杨。”10月12日,在兵团三师四十六团永兴镇青年干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学习交流中,西部计划志愿者赵丽娟说。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为新疆各项工作指明方向,我们一定要学深悟透,完整准确地理解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交流中,团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剑深入浅出地分析当前新疆工作面临的形势,阐述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强调当前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势和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和领导,讲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史,将“红色基因”深植青年干部内心,引导青年干部弘扬胡杨精神、兵团精神,扎根团镇、奉献兵团,做新时代扎根边疆、奉献边疆的有志青年。
  2020年“三支一扶”大学生马丽梅说:“我很高兴来到新疆,来到四十六团永兴镇。在这里,领导和同事对我们非常关心,我会珍惜这个机会尽快成长进步。”
  新引进人才张瑞说:“初次来疆,我就被‘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壮美开阔的景象深深地吸引。我希望能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同我在幼儿园的工作实践相结合,努力为团镇的学前教育事业贡献一己之力。”
  70多名青年干部表示,要向前辈学习,践行兵团精神,争做新时代扎根边疆、奉献边疆的胡杨。(孙凤飞 赵丽娟)
兵团三师托云牧场
  10月20日,兵团三师托云牧场党委中心理论组组织场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单位、各科室主要领导集中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如何学习宣传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牧场党委中心理论组学习后,全场各单位党支部积极行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领导干部坚持带头学习领会、带头贯彻落实。同时,充分发挥广播、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会议精神,在牧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浓厚氛围。
  牧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表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职责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作贡献。(李中飞 邹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