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旧貌换新颜 “三新”生活如诗如画

发布时间:2020-10-22 13:56: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杨玉麟 胡晓宝 巩汝奇 刘杰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兵团三师四十四团以推进“睡觉有床、坐有沙发、吃饭上餐桌”文明生活为切入点,积极倡导以新家园、新气象、新风尚为内容的“三新”生活,转变职工群众生产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走进职工木台来甫·艾山家中,沙发、茶几、床、桌椅等现代家具一应俱全。他高兴的说,随着“三新”活动的深入开展,大家感受到新风尚带来的新变化,改变了以往的生活观念,主动追求美好生活。在连队“两委”与各家具厂的积极协调联系下,四十四团原种连的职工以低廉的价格买到了好看实惠的新家具,开启了崭新的生活。
  兵团三师四十四团原种连职工木台来甫·艾山告诉记者:“家里添置了沙发、茶几、床,还有冰箱、电视,屋内既干净又美观,现在生活太方便了。”
  兵团三师四十四团原种连连长叶其彪对记者说:“家里面一进去,干干净净的,心情上都不一样了,感觉人也好像一下子轻松了很多。”
  如今,兵团三师四十四团原种连的环境卫生与职工群众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整齐笔直的马路,干净整洁的院落,舒适现代的生活方式,职工群众满怀信心,正不断书写着如诗如画的生活新篇章。
  兵团三师四十四团原种连连长叶其彪说:“在后期的工作就是再加强连队庭院经济,把‘访惠聚工作队给每一家发放的的鸡笼(一个鸡笼30个小鸡苗)和鸡苗,用来改变庭院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