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兵团三师伽师总场嘉和镇开展观看爱国影片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13:55: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依克木江·阿布力米提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连日来,兵团三师伽师总场嘉和镇开展了“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观影活动。
  每天傍晚,伽师总场嘉和镇文体广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放映现场,做好影片放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放映。播放的爱国主义影片有《厉害了我的国》、《周恩来回延安》、《上甘岭》、《中国合伙人》、《南昌起义》等。影片中鲜活的形象、壮烈的画面,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通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丰富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群众的爱国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观看影片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新时代要自觉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传承红色精神、共筑家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兵团三师伽师总场嘉和镇一连职工阿力木·克力木说:“看完电影后,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兵团三师伽师总场嘉和镇九连职工宋传利告诉记者:“不看不知道,原来我们的国家已经走到了世界前列,世界超级大国,这使我们感到骄傲,自豪。”
  兵团三师伽师总场嘉和镇文体广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赛买提·阿不来孜对记者说:“文体广电服务中心在12个农业连队,两个社区(共)放映了9场电影,通过观看电影,提高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爱国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