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兵团三师叶城二牧场开展第七个国家扶贫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13:37: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罗红燕 徐爱红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兵团三师叶城二牧场党委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巩固牧场脱贫攻坚成果。
  该场制定了《关于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方案》。结合牧场实际,成立6个小组,每个小组指定1名双语宣讲员,分组深入连队、社区走访宣传,共计走访60户185余人;解答群众对就业扶贫政策的疑问,宣传就业扶贫政策,积极营造宣讲氛围,参与人数300余人,咨询人数15余人次。同时,各单位党支部组织职工群众收看CCTV-1和CCTV-17首播的《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和兵团视点播出的《脱贫攻坚访谈》节目。并于10月17日收听收看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在北京召开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首场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等节目。
  牧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在园林连、社区等单位,组织职工群众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宣传活动。还利用周一升国旗、职工夜校等平台,反复深入地面向职工群众宣讲就业政策,同时对外出人员以电话等形式进行宣讲,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