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兵团三师红旗农场二连整治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连队

发布时间:2020-09-18 13:35: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黄涛 方海艳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图为 职工群众在林带拉线修边。
  为切实改善连队人居环境,连日来,红旗农场二连党支部从危旧房屋拆除、农村厕所改造、农村生活垃圾清运、连容连貌提升等方面入手,通过走访入户大力宣传,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集中整治连队公共区域。组织动员职工群众开展连队大扫除活动,对于连队内外的垃圾、污水沉积点加大清理力度,清除房前屋后坑洼地段、池塘、林带、公共活动等部位的垃圾和卫生死角。
  整治庭院环境。落实连队职工群众门前“三包”,门前排水沟畅通无堵塞、房前屋后无垃圾、无污染、无杂草。院内堆放物品、农用机械等摆放有序,环境整洁卫生。
  清洁道路环境。全面清理连队道路上的草堆、粪堆、垃圾堆和非公路标志,做到路面无杂物,边沟无淤积,改善连队公路“脏乱差”现象,打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
  该连坚持以“五清三化一改”为抓手,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快完善人居环境长效机制,切实发挥职工群众主体作用,倡导文明生活方式,引导职工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卫生意识,从源头上减少影响连队人居环境整治的现象和不文明行为,持续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