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兵团三师五十三团完善垃圾处理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团场形象

发布时间:2020-09-17 16:35: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靳洁 阿孜古力·艾沙 阿孜姑·吾布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加快推进环境整治工作,让广大职工群众有一个美丽、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兵团三师五十三团投入110万元,安装垃圾处理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日前,记者在兵团三师五十三团城镇主干道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安装垃圾桶,拉运、卸车、位置校正、打洞安装各项工序井然有序。此次新安装垃圾桶166个,桶身上有醒目的分类标志,每个垃圾桶还配有安全钥匙,以便环卫工人及时打扫、清理桶内垃圾。
  安装工人努尔艾力·米曼说:“我们从上个礼拜开始安装垃圾桶,现在已安装120个,还有40多个就安装完毕。”
  为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兵团三师五十三团党委下大力气、真抓实干,按照“五清三化一改”的工作要求,对社区、连队营区“脏、乱、差”死角进行清理,加大团场辖区垃圾回收、处理等基础设施的配置和安装,进一步完善团场群众生活功能,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
  兵团三师五十三团群众艾力·玉素因说:“安装垃圾桶,帮助大家提高环保意识,让我们团的环境越来越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