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兵团三师四十二团龙口镇开展环境整治

建设美丽家园

发布时间:2020-08-07 13:05: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赵海燕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图为 志愿者捡拾绿化带的垃圾。

  为推进幸福连队、文明团镇建设,进一步转变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连日来,四十二团龙口镇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大力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全面清理城镇、营区卫生死角。
  在整治活动中,团镇干部群众齐上阵,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捡拾绿化带、公园草坪等地的垃圾,清理已破损的广告牌等废弃物品,将职工群众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集中处理,并挨家挨户清理屋后及菜园里的杂草。
  此次活动改善了团镇人居环境,减少了消防安全隐患,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公共环境卫生的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环境保护、共同建设幸福家园的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