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 机关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06 12:35: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辖区居民生产生活,兵团三师五十一团机关工作人员深入社区、连队,配合基层单位开展入户走访、摸排检查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几天来,在兵团三师五十一团各个社区,无数年轻的身影穿梭在楼与楼之间,挨家挨户摸排居民身体状况和外出情况,进行疫情防控政策、知识的宣传,叮嘱大家抓好个人疫情防控、不要外出聚集。同时,为进出人员测体温、外来人员进行登记、协助社区人员做核酸检测、入户走访工作,并协助医护人员维护现场秩序,提醒群众保持一米距离这些由团场公务员、西部计划志愿者和三支一扶大学生组成的疫情防控服务群体,他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织密建强疫情防控网,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兵团三师五十一团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