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新疆烽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夯实科技创新基础推动产品升级

发布时间:2020-07-06 13:09: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弋阳戈 邵红 李良浩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新疆烽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图木舒克市落地以来,以科技创新为抓手,投入高端智能化设备,主打产品升级,走出了一条企业科技化的品牌道路。
  在中国信科图木舒克市智能制造基地,组装、测试、包装每一道工序衔接紧密,自动化和人工相互配合。2019年5月中国信科集团在师市注册成立西北烽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落地高端系统设备智能制造产业。在图木舒克市双创工业园区建设一个覆盖产品组装、测试、包装、生产工艺研究、品质管控及物流管理等全功能的系统设备智能制造工厂,产品覆盖集团下属各产品线主流系统设备类产品。2019年8月,产业基地项目正式投产,兵团首台服务器成功下线,标志着兵团高端设备智能制造获得积极进展,兵团数字经济发展取得新的突破。目前,工厂标准设备年产能可达2万端,产值10亿元,可以拉动属地产品原材料加工、物流运输、服务培训等上下游产业,起到产业聚集作用。
  新疆烽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图木舒克工厂厂长张北鸥说:“新的一年,作为南疆地区电子加工行业智能制造的典型代表,西北烽火在立足传统产品精益制造的基础上,计划在今年导入信创类、5G类产品,在‘新基建’的热潮中发挥更重要的支撑作用。”
  新疆烽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设备生产过程中大量采用自动线,提高效率、扩大产能,以市场需求为牵引,积极拓展新市场,化挑战为机遇,变难题为希望,在产品结构调整与技术创新中凝聚起了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