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伽师总场嘉和镇中学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

发布时间:2020-07-06 12:20: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黄梓洁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6月以来,伽师总场嘉和镇中学积极开展以“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的心理预防能力及禁毒意识。
  学校成立禁毒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多次邀请场镇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等相关部门为学生举办禁毒法治宣传讲座,并通过开展禁毒知识学习和竞赛,组织学生绘制禁毒手抄报、禁毒黑板报,举办禁毒主题班会、禁毒宣誓签名仪式等方式,不断提高学生的拒毒防毒能力,使学生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自觉参与到禁毒的宣传和禁毒活动中。通过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将自己所学的禁毒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呼吁大家从自己做起,自觉增强禁毒意识,做一名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截至目前,该校共开展活动3场次,设置宣传版面2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工作人员向学生讲解禁毒相关法律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