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四十九团夜市点亮团场经济

发布时间:2020-07-01 13:09:00来源:叶尔羌报作者:陆文聪 宁笑阁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为鼓励团场职工群众出门消费,带动经济复苏和增长,近日,四十九团按照“群众参与、市场运作”的方式,利用团部大岭山公园部分场地兴办夜市,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助力团场经济发展。
  据悉,为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激发职工群众消费热情,该团城镇管理服务中心积极与团内商家主动协商洽谈,联系各类烧烤、小吃等美食商家集中在夜市内进行售卖。同时还有跳蚤市场、儿童玩具、生活百货、音乐喷泉等,为夜市聚集了人气,丰富了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在做好夜市正常营业的同时,该团也加强疫情防控措施,采取入口处对居民进行体温测量、登记等措施,加大卫生检查力度,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今年,针对商户和居民群众的需求,该团积极开拓思路,利用团场现有的场地和消费市场办夜市。团场花最少的钱把利民的事情办好办实,打造集美食、歌舞、音乐等为一体的夜间生活休闲区,不仅丰富了职工群众的夜生活,同时聚足了人气,有力地促进了职工群众消费,拉动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