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图木舒克供电分公司全力备战迎峰度夏

发布时间:2020-07-01 11:37:00来源:叶尔羌报作者:朱晓文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入夏以来,随着气温不断攀升,用电负荷也不断上升,给城区电网迎峰度夏带来新的考验。为确保电网在夏季安全可靠供电,更好地服务用户,保障民生,近日,新疆锦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图木舒克供电分公司未雨绸缪,提早安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的电力可靠供应。
  明确目标,责任到人,高度重视城区电网迎峰度夏有关工作。对输配电线路进行逐条检查,按轻重缓急合理安排巡视巡查工作,保证电网安全运行。
  加强各个台区电气设备的日常巡视和测温工作,特别是重点线路、特殊地段的设备,派专人进行专项巡视和特巡,开展隐患登记,以便及时开展安全隐患整治。
  量化电力设施保护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做好线路廊道的树障清理整治,确保线路廊道畅通,为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清盘杀毒”。
  同时,该公司为进一步做好迎峰度夏期间供电优质服务工作,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营业大厅节假日期间正常营业,做好抢修人员、车辆、工器具等备品备件的准备工作,保证抢修工作能够顺利开展,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