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五十一团司法所加大防电信诈骗宣传力度

发布时间:2020-06-29 16:11:00来源:叶尔羌报作者:周芳平 张庭编辑:孟萧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6月23日,五十一团司法所联合团综合治理办公室、派出所等单位,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势头,提高群众防骗反骗意识。
  活动期间,该团通过制作防电信诈骗音视频、宣传版面,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和个体工商户讲解防范诈骗知识,揭露诈骗手段,提醒群众特别是老年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电话、短信及微信朋友圈发布的各类信息,并引导群众积极举报电信诈骗行为。
  该团司法所所长易继承说:“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主要是让老百姓了解电信诈骗的手段,不要轻易向他人汇款,依法保护个人财产安全。”
  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0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法治意识及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辨别和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