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之窗 > 组织机构 > 政府机构

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11-20 16:13:00来源: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作者: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编辑:系统管理员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机构地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图木舒克市中兴街1号

  机构领导: 

  李大伟  师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

  机构职能: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工作的法律、法规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兵团党委、师市党委关于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的部署要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研究拟订师市文化、文物、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发展的政策措施;研究制定师市文化事业、体育事业、广播电视事业、旅游事业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并加以实施完成管理师市重大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活动;推进师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旅游公共服务建设;负责师市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市场综合执法;负责师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研究;负责对师市广播电视节目传输、检测和安全播出进行监督、指导;负责指导师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完成师市党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内设机构: 

  综合科(挂业务科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