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之窗 > 组织机构 > 党委机构

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1-08 15:59:00来源:组织部作者:组织部编辑:系统管理员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机构地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图木舒克市中兴街1号

  机构领导:
  
  机构职能:
  在师市党委领导下,负责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兵团职责使命,落实党中央关于组织体系、领导班子建设,领导干部队伍、公务员队伍、人才队伍建设的方针政策和兵团党委、师市党委的决策部署。负责党的组织制度建设;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特别是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公务员队伍建设;人才工作;老干部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宏观指导和干部教育培训、管理监督工作;干部人才援疆工作;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研究;统一管理师市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所属事业单位管理工作;完成师市党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内设机构:
  办公室(挂干部监督科、老干部科牌子)、组织科、干部科、公务员管理科、人才工作科(挂干部教育培训科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