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检监察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八届师市党委第二轮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24 12:17来源: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按照师市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八届师市党委第二轮巡察共派出5个巡察组,巡察4个团镇所属40个基层党组织以及3个经开区党工委。
  一、巡察时间2022年9月26日至12月7日。
  二、巡察重点内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强化党内监督,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对团镇所属40个基层党组织巡察监督重点,突出“三个聚焦”:一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重点了解党中央和兵团党委、师市党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二是聚焦职工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了解职工群众身边以权谋私、虚报冒领、侵占职工群众利益等“微腐败”问题。
三是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参差不齐、战斗力不强、党员作用发挥不充分等突出问题。对经开区巡察监督重点,突出“四个紧盯”:一是紧盯经开区党工委主体责任履行情况,深入了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兵团党委、师市党委工作要求情况。二是紧盯经开区党工委和相关部门履行监督管理职责担当情况,深入了解监督管理责任是否落实到位。三是紧盯经开区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深入了解有无违规干预和插手国有企业项目以及失职渎职、以权谋私、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四是紧盯经开区党工委对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深入了解是否存在搞字面整改、数字整改、虚假整改等问题。
  三、巡察组及联系方式
  师市党委第一巡察组:组  长:侯林山巡察单位:48团(9个党支部)举报电话:18209988117(可接收短信)
  师市党委第二巡察组:组  长:尚建平巡察单位:46团(11个党支部)举报电话:13579053856(可接收短信)
  师市党委第三巡察组:组  长:陈贵峰巡察单位:50团(10个党支部)举报电话:18299624543(可接收短信)
  师市党委第四巡察组:组 长:刘国新巡察单位:53团(10个党支部)举报电话:19190025878(可接收短信)
  师市党委第五巡察组:组   长:贾正刚巡察单位:图木舒克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草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举报电话:15009940335(可接收短信)
  四、工作权限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师市党委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监督电话:13899119026特此公告。
                                                       师市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