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检监察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七届兵团党委第十轮巡视集中反馈会提出 抓好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 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8-14 10:14来源:兵团纪委监委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七届兵团党委第十轮巡视集中反馈会提出 抓好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 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8月11日,兵团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七届兵团党委第十轮巡视集中反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兵团党委书记专题会议要求,对巡视反馈及整改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兵团党委常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见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七届兵团党委第十轮巡视紧紧围绕“四个落实”监督重点,紧扣兵团机关的职能责任,开展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被巡视的16个机关部门党组(党委)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但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能力建设特别是作风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关于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严肃认真、原汁原味做好反馈。被巡视党组织要坚决扛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在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机关部门党组(党委)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举一反三抓整改,以巡视整改实际成效,树立好“走在前、当表率”的形象;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要强化日常监督特别是对“一把手”监督,查找反面典型,抓好警示教育,扎实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朱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