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检监察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师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23年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 2023-02-01 12:31来源:师市纪委监委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收心归位铆足劲,凝心聚力再出发。1月30日,师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23年节后收心会,传达学习关于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3个文件,对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尽快从假期状态回归紧张、忙碌、充实的工作状态,把精力用在护航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上,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收心归位入状态,继续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敬业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二要严明纪律强作风,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认真履行请销假手续,进一步严肃保密纪律,高质量推进“清风榜样”党建品牌创建,落实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三要勇于担当早部署,对各项工作要做到早计划、早部署、早启动,严格“按图施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