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检监察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聚焦点滴“暖心事”把实事办进群众心坎里

发布时间: 2022-01-06 01:27来源:师市纪委监委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立足职能职责,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实事办进群众的心坎里,通过点滴“暖心事”串起“大民生”。
  近期,师市纪委监委接到群众反映“图木舒克市医院一楼大厅缴费窗口过低,有不锈钢护栏阻隔,病人及家属缴费时,需要拱腰低头,很不方便。”师市纪委监委立刻安排派驻医疗卫生系统纪检监察组实地查看了医院缴费窗口实情,并现场督促医院进行整改。该医院连夜拆除了不锈钢护栏,将原有的收费小窗口改造为开放式无障碍、无遮挡大窗口,设置升降座椅,方便职工群众与工作人员的交流沟通。同时,督促医院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真正让病人感受到贴心温暖的服务。
  今年以来,师市纪委监委以“十件实事”为抓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立9个调研小组下沉基层一线开展督导调研,推动各级党组织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17个,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同时,紧盯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围绕“九好”“十起来”“二十六有”等重点内容跟踪问效,下发专报3期,有力推动党中央、兵师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心里装着群众,工作才不会偏航。”师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师市纪检监察机关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擦亮为民服务“底色”。(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 王玉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