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检监察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靠前监督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5-07 12:4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靠前监督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近日,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建设警示教育会。师市纪委监委通过锁定工期抓督导、聚焦问题抓整改、严格督查抓问责,强力推动项目建设落实落地、快速推进。
  会上,师市纪委监委梳理师市近年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15个部门28个严重滞后项目进行点名通报,对9个部门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要求向项目建设领域主管部门和党员干部“拧螺丝”“上发条”,强化警示效果。
  师市纪委监委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成“纪建”联动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和发放问卷调查等形式,掌握项目建设领域存在的“庸懒散”“推拖绕”“管卡压”等问题,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进行反馈,责令限期整改。截至目前,提出整改建议12条,督促整改问题13个。(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  阿不都克尤木江·芒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