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检监察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巴楚县委巡察机构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 开展兵地融合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2 22:51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巴楚县委巡察机构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开展兵地融合观摩交流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兵地“一盘棋”思想,大力促进兵地双方融合发展,4月20日,巴楚县委巡察办、巡察组一行16人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开展“兵地融合 巡察共建”观摩交流活动,共同探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规划。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巡察工作推进、机构设置、制度建设、干部队伍成长等方面的情况,针对如何精准发现问题、落实责任清单、推进问题整改等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双方交流了提级巡、交叉巡、反馈震慑警示教育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就今后如何推动兵地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共建发展意向。
  活动期间,参观了师市纪委监委、巡察机构办公场所标准化建设和师市廉政教育基地、新疆军垦历史博物馆、图木舒克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全方位了解师市纪检监察工作、军垦历史文化和城市发展建设情况。师市纪委监委、党委巡察办、巡察组共19人参加座谈,为今后兵地巡察工作互学共建、交流观摩创作了条件。(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巡察办 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