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检监察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聚焦民生领域开展专项监督

发布时间: 2021-04-13 19:06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聚焦民生领域开展专项监督
  强化政治监督,服务保障发展。师市纪委监委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党委和师市党委维护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常态化、乡村振兴、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坚持人民立场,解决群众难题。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建设“幸福连队”的有效衔接,加大对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领域的监督力度,持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强化监督措施,倒逼责任落实。采取定期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监督检查中发现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等问题,严肃追究问责,压实责任。发挥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审计监督等监督合力,推动师市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  刘红辉 侯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