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检监察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开展“换位思考大行动” 助推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 2021-03-17 18:29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在换位思考中加强队伍建设。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关心关怀工作,制定生病住院探望、日常生活关怀两个制度,注重过好党员干部出生日、入党日“两个生日”。打造“书香纪检”,购买书籍1000余册,开辟“读书增智专区”,开展各类文娱活动,组建篮球队,倡导运动解压。
  在换位思考中落实“治病救人”。严格落实“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开展回访教育工作,做实执纪审查的“后半篇”文章,帮助受处分干部卸下思想包袱,重振工作士气。截至目前,对65名受处理干部进行回访教育,6名审查调查对象递交感谢信,主动投案6件6人。
  在换位思考中服务职工群众。把“办实事”作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重要内容,为脱贫连队捐助太阳能电灯100盏,送去生活用品15000余元,帮助121户“零”就业家庭实现“一户一就业”。同时,紧盯“小微权力”整治,严查严办损害职工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立案10件10人,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惠及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