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检监察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关心关爱纪检监察女干部

发布时间: 2021-03-08 15:25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加强对纪检监察妇女干部关心关爱,近日,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组织一场心理健康讲座、观看一场电影等,以轻松愉悦的人文关怀让妇女干部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蓄电充能。
  近年来,师市纪委监委始终把关心关爱干部作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把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融入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开展系列文娱活动,既有效减轻了妇女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心理压力,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激励纪检监察干部担当实干、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女性纪检监察干部“巾帼卫士、与纪同行”的独特作用。
  今年,师市纪委监委将采取“逐级向下”的方式,分层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谈心谈话和家访,关心纪检干部身心健康,帮助干部排解压力,及时了解并解决干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体现组织关怀与温暖,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氛围。